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嘎倪纳

我现在很有kit哦
妈的
厉害读书
考试拿A不用死啊?
没有人品有知识有什么用哦?
第一班又怎样
功课好,
同学不团结又有什么lin用哦
做东西也不会选择在对的时候做
也不太会自动的咯你们
老师不要以为第一班就是最厉害最有礼貌的咯
把全部寄望放在我们身上
我跟你们讲!
别班虽然功课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看起来朋友之间是很好的咯
没有什么摩擦
又互相帮买
还有
既然叫我班长
说什么事都要问过我
但是如果我不答应的话你们一定还是会纠结的咯
都问我了?我可以讲不咩
是!我是很讨厌看人家脸色 也看得出别人的不爽脸色
所以才一直顺着你们
既然叫我班长
请你尊重我
我最讨厌别人动不动就讲我
开玩笑也有限度
Since you didnt respect me should I do respect for you ?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
你们就可以一直随心所欲的在我面前讲我的缺点咯
矮有错咩?
矮就是拿来给你们取笑的咩
讲到我很像是我自己要的
偶尔开玩笑不用紧哦
但是频密的一直讲这些我真的很火滚咯

-.-

5 comments:

  1. wasai!!!胆敢欺负我们的芩儿!!!!

    ReplyDelete
  2. 習慣就好! 我sec one sec two 臉上的志很大的,我被講到回家一直哭咯! 不認識的也一起來,去哪裡都中,你算很好了,只是班級講你,你都知道他們種族歧視的。爛人一堆。過後我去專科開刀割掉,留一點點因為我媽媽說割到完不好,我還要服藥養傷,真的是,媽的!你懂更可惡的是甚麼嗎?我瘦了,高了,算美了,全部男生變樣,變到sibeh好,爛人!今天我班一個男生用開玩笑的語氣和我說笑,他用marker畫一粒點在他臉上,我和他說我開刀過,他馬上安靜掉,一直說對不起,說開玩笑而已,一直安慰我。以前?我講的時候,哪根毛會聽哦!

    ReplyDelete
  3. 還有,我真的比較喜歡後面班咯,全部人都很好,前面班每次吵來吵去,我不喜歡!我寧願在後面班拿高分,教那些不會的人,也不要去前面班,教了還怪人,我鄙視他們啦!我和班級現在的關係都很好,才不像以前2a1,大部分人真的是!!!受不了了,以為自己很美很聰明這樣!以為自己就是學校的王,腦纏到一種程度了!

    ReplyDelete
  4. qin:你敢就来..
    emily 对咯!
    liyee haiz 有时候我真的很无助咯.... 我也不懂怎样讲他们 我们的学校真的是烂到lin样== 我跟你讲哦 那个prefect 也是很 ..walao eh , 不懂老师怎样选的,
    不懂老师是不是跟他们同一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