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 2012

你们觉得是emo就是咯 不是就不是 .__.

为什么今天酱emo的感觉勒
不管怎样都说不上来
不懂怎样形容

突然觉得自己很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
瞬间出现了很多矛盾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很想与人分享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样分享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头脑空空
.....
又不想分享了
不懂怎样享
你们看 我是不是很矛盾勒
我写的这篇
应该只有我自己能看得懂
--------------------

我现在已经容入了这个班
可是为什么就是有不合群的人搞到我们班变成酱烂
你们很喜欢被老师念咩?
还是你们喜欢老师拿我们来跟人家比较?
我瞬间希望你们离开...
一且可能会变得安宁
在我说出离开这句话时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讲
所以我还是没说出来
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够成熟一点
改变一下
这里的老师真的是好到没话说了
你们还欺负老师
我读这间学校都觉得有点丢脸======== 

是我变了
还是我sot了
还是我压力太大??
还是玩电脑玩傻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迁就别人勒
为什么我都要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很缺朋友咩?
做莫要为了他们忍下自己的尊严去配合他们跟帮助他们
我不去帮不去配合的时候又觉得对不起他们
我真的不了解 T.T
很累了


1 comment:

  1. 可以跟我share :)
    我班比你更誇張,我是95%都是幼稚的
    我也很討厭他們那種不成熟的心態
    罵都罵過~幼稚的人就是幼稚
    算了吧~他們不懂他們多幸福
    如果他們在馬來西亞test一下~他們就知道他們擁有的老師多麼好
    上次老師進來我們班,給了一點點功課罷了咯~就一大堆怨言,那條狗還說:cher~no time lar~他沒時間?泡女生又有時間?早來學校flirt又有==?
    很奇怪的勒~回家就是睡覺還那麼多怨言
    我想回到那個從不說粗口的自己~
    我不想再討人家喜歡了~我綁牙“ge zi”都是受不了大家的眼光
    我變瘦邊好看一點點~大家都對我很好~真的很現實~以前肥的時候,又有哪個人幫過我~現實就是現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