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三级片 :) 那些年

那些年
终于回去看了
超好看
很搞笑也很... 呵呵
精彩咯
听到你们讲书本的故事
很多都还没做
如果可以做完整本书
我可以呆在电影院里面看20个小时的咯
柯腾
帅爆..哇..很喜欢他对沈佳怡的爱恋
真好
我也很欣赏那个勃起咯
几可爱的家族哦 哈哈哈
陈妍希也是真的很美


昨天去cs meet steady guyS
某人一看到我就讲我肥了
真的想kam你一巴
不过我会努力减肥的
gogogo !!
每次都这样想
可是到最后就~~~~

我昨天发现到一件事
你们又长高了
我又长矮了
我感到很悲剧
-.-

亲爱的晓雯 <3
看到你写的东西
很感动
虽然没有哭
但是我的嘴角真的突然笑了起来
很开心
其实昨天你没来没关系啦
不过我看到情叻 哈哈
放假那么久
希望有机会一直出去..
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很轻松很自在
很喜欢跟你facetime
要是我没来新加坡
我们应该不可能会facetime聊天
我觉得哈哈
我想跟你说我想改变自己
让自己多话一点
因为感觉自己很快就会无言
facetime有时讲完了一个topic
就会停一下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好快我在这读完了sec2
真是好不容易
真的很想回到你们的身边
要是我没来
我们应该同班吧!
刚在这开学时
天天都想念着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压力很大却很难跟你说
不过..哎 算了
都过去了!!
该次每3个月就聚一次吧
我很想念你叻~~
感谢老天
感谢上帝
让我认识你
我也爱你`~~~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