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更新啦!!! :3


-中英翻译 -.- 为了我一些朋友 哈哈 不好意思啦 !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my holidays were pass 1 month !
真的是不爽!
i am seriously bu shuang
太快了吧
damn fast
我也就这样做工做了一个月
i have been worked 1 month
虽然不是每天啦
although is not everyday
不过做工的日子其实过得很充实
but the days i worked was very "enrich??"
不然呆在家里真的好无聊啊
if not at home is so boring
前天终于有个小学聚会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have a primary school party
有不错的成果
have a good outcome
超过20个人去
more than 20 people went over there
不错不错
no badd
很多人都变了~~~~~
a lot of people changed
各位变帅哥美女了
everyday become handsome and pretty le
BBQ 到整身油油臭臭
we BBQ until very oily and smelly
哈哈哈
hehe
希望明年再来吧
next year must have this kind of party again !
以前多话的我们
we talk a lot before
已经跟现今不一样了
but it is different now
好像很少话讲
become like talk very less
aiyoo
不懂怎样好
dont know how to become betterrr
啦啦啦
lolo

lazy translate le =.=
今天做工我做了两件非常悲剧的事
我没有想到会发生的事竟然发生了!!!!!!
第一次是忘记帮人家点一杯咖啡
结果就被...... 训了一顿
虽然我错了但是还是有点不爽
有时候忘记点一样东西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太忙了
做事要快,又紧张
才会有这种错误的咯咯 ~.~
第二件事我真的是==
到底在干嘛!!
竟然帮他点菜了过后忘记打单
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害到客人等了那么久
幸好那位客人没发脾气
我真的是啊!!! zz
虽然我知道你的脸色已经变了
但是谢谢你没有生气而且还重复讲多一次你要什么菜给我听
也对不起!!!请原谅我 T.T

希望这个月天天开心
没有事情发生
希望这个月赚大钱
因为我要买相机
可是很困难
不能的话就去买新年衣!!!!!
我要变搞笑 我要变38一点 我要变多话 gogog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