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5, 2012

最近的思维.

人,
为什么会有脾气这种东西
是人得本性还是特性
很难捉摸.

有时候,我说话
或许还没经过大脑
就讲出来.
我自己说的话我自己认为没什么
但是可能却会伤害别人
你是那个受害者吗?
如果是.
对不起
那就是我
如果有时候我讲话或回复东西给你的时候有点GL
那就没办法咯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呗
我觉得是阴险的人
虽然不会做恐怖的事
但是我的心..
hohoho.



还有
谢谢看得起我的人
给我鼓励,支持,辅助
谢谢跟我谈心的人
让我知道这世界的人是那么的多样化
谢谢那些没伤害我但是让我感觉被伤害的人
没有你们 我可能就没有那么一点点的坚强
谢谢我的朋友们
不背叛我 然我没尝试过被背叛的感觉
(看了那句不要背叛我hor!)
但是背叛好像是每个人想必都要经历的
所以..我要自保..

真的需要勇气
容忍
了解
谈心
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