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终于考完试了.

彻底对我班失望了
最讨厌那些不合群的人
把我们班的风气弄到酱低
干啦
每天听老师讲一样的东西还不用紧
讲的人还是一样的
不会改是吗?!!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combined chem那第二高
很有成就感
有听课有做练习是有不一样滴.

有时候看到你的脸真的不爽-.-
你做表情给我看你要我回应你什么哦zz
勉强的笑咯. ==
避开你的眼神最好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其实你自己也是.
不要怪我无情
我很想很努力的再忍
可是看到你有时讲人真的是不顶哦
烧啊
奉劝你一句
会忍是福
以后你出去社会一定会被人家排挤
就因为你的自以为是跟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